close
艾布納基語翻譯
按 Alt-2 切換到「區塊模式」
嗯啊?



WORD才是主要的處置懲罰文書的程式.



這類功能應該是要vim這類的文字編纂器才做的出來
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變成2列
我不懂樓主到底要什麼

實在看不懂你要的功能是什麼?
根基上可以找出規律做一樣的動作就能靠他來做
翻譯社只如果鍵盤可以直接打出來的,就可以泛起在記事本內.除非是一些特殊的符號.
尤其是1列超等長的那種
簡單一點的方法是靠按鍵精靈
既然有EXCEL可以用,應當也會有WORD可以使用吧?
女生教我的事 wrote:
今朝天成翻譯公司是把文字打到EXCEL之後再複製貼上到剪貼簿
ctrl+v(視窗選取) → G(到最後一行) → $(到該行尾端)



請用 MadEdit...(恕刪)


打完收工
翻譯公司的 NOTEPAD 壞掉了

記事本是超等陽春的文字編輯器,你不要妄圖你要的功能可以在記事本上做
女生教天成翻譯公司的事 wrote:

這頗難的......
女生教天成翻譯公司的事 wrote:
這個有需要問嗎?


固然,最方便的作法應該是直接寫個簡單的shell script解決


翻譯公司直接開啓記事本NOTEPAD翻譯社打看看資料就能夠知道了啊~

NOTEPAD 文字編輯器,不克不及打文字 ?
花樣那邊有主動換行打勾就好
特別是1列超級長的那種
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...(恕刪)



若沒有WORD可以用,可以去下載免費的OPEN OFFICE來利用.
翻譯公司的敍述辭意不夠清晰.你要嘛翻譯社就把你原本在EXCEL上的操作進程詳述翻譯社複製到剪貼簿以後的動作是?在哪裏貼上,貼到哪裏去?還是一樣在EXCEL上面操作嗎?
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釀成2列

請用 MadEdit (下載: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madedit/)
B.exe B.exe

拔取要複製的區塊,Ctrl-C 複製
A.exe A.exe

不消安裝,解壓縮就能夠執行
請問可以在NOTEPAD這類簡單的純文字編輯器打出兩行文字嗎
→ y(複製) → gg(到第一行) → $(尾端) → p(貼上)
非常感激!!
EXCEL的首要功用不是在處理文字,而是在處置懲罰數值.
sryang wrote:

請問可以在NOTEP...(恕刪)


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變成2列

女生教我的事 wrote:


假如不依靠EXCEL 不知道要怎麼輸入這麼樣的字
............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12&t=312847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t1s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